企鹅山水音乐节绽放清清卢氏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8-15 09:21 来源:河南日报

  8月10日晚,作为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暑期快乐老家·嗨起来”活动之一——卢氏·企鹅山水音乐节在豫西大峡谷开幕。

  活动现场,嘉宾一起用动感单车发电点亮舞台,共同开启“暑期·快乐老家·嗨起来”卢氏·企鹅山水音乐节,别具一格的互动形式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音乐节开幕式邀请央视特邀嘉宾、中原实力唱将阿斌,中国内地时尚摇滚歌手金金,中原奥斯卡首席DJDUG王龙,华语乐坛著名网络流行歌手刘爽等倾情加盟,现场激情开唱,观众积极互动、尖叫不断,气氛热烈。

  音乐节现场还精心布置了多个趣玩区域,聚光灯汇聚的K歌台、动感十足的音乐能量站、甜蜜温馨的亲子区,吸引众多游客纷纷在此拍照合影。

  卢氏·企鹅山水音乐节活动为期一个月,将于每周六上演,活动涵盖体育、社交、美食、健身、公益等多个主题,融合老家河南与“自由山水清清卢氏”特色元素,通过企鹅音乐线下快闪嘉年华、音乐达人分享、企鹅音乐公益课堂等活动,提升游客体验和参与度,形成强大的宣传和影响力。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三门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卢氏县政府主办,卢氏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豫西大峡谷景区、双龙湾景区、腾讯承办。作为活动承办方之一,腾讯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河南“三山”旅游品牌、卢氏旅游品牌打造,促进卢氏全域旅游与精准扶贫有效结合,让群众共享旅游发展红利。(王楠忆)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