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开展市区防汛综合演练
副市长王天兴观摩演习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8-14 17:18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强化市区防汛应急预案保障措施的落实,提高应对防汛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确保市区安全度汛,8月8日,新乡市开展市区防汛综合演练,提高市区防汛队伍的应急反应能力和实战经验。副市长王天兴观摩演习。

  此次演练设置了泵站断电应急抢修、抛锚车辆救援、积水路段应急抽排、人员转移安置和医疗救护、小区供电抢修、二次供水抢修等科目和内容,从多个方面对汛情处置进行模拟演示。各演练队伍进入演练现场后,按照真实险情,抢险救援积极主动,疏散、撤离安全有序。

  王天兴指出,各辖区政府、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完善、细化防汛应急预案,加强培训工作。切实加强领导,密切配合,落实责任,确保防汛工作有序进行。要认真落实以行政首长负责制为核心的各项防汛责任制,层层抓落实,确保责任不留空白。要落实协调联动机制,各防汛责任单位要加强合作,密切配合。

  王天兴强调,做好防汛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一定要以临战的姿态、必胜的信心、扎实的作风,全面落实各项防汛措施,确保市区安全度汛,为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