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同游栾川天河大峡谷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8-14 15:40 来源:大河报

  8月11日,不少游客趁着栾川高速免费活动第二周的双休日开启出游模式,天气晴好的天河大峡谷景区人气骤增,出现了“千人大巴、万人同游”的盛况。

  当天上午10时,随着千人大巴团陆续抵达,栾川天河大峡谷景区游客接待量猛增。为保障游客人身安全和井然的游览秩序,景区总办发出通知:“景区各部除值班留一人外,所有员工到景区接待一线服务游客。”景区迅速协调景交运输部门加快车辆运营频次,增开应急停车场,提供紧急救援,加大巡逻监控,紧急调拨运营车辆,抽调工作人员支援运营一线疏导交通,维持旅游秩序等措施,为广大游客提供周到贴心安全的服务,保障景区游览参观秩序安全顺畅。当地叫河镇政府、交通、公安等部门与景区内外联动,共同保障旅游接待正常有序。叫河镇派出所、交警中队及其他相关部门,在景区派出工作专班,现场指挥,为景区有序完成旅游接待提供了最强保障。

  面对游客丢失物品等突发事件,景区每2公里均有一名工作人员贴心服务。洛阳游客的身份证丢了,景区的员工找到后给快寄回去;郑州游客的钱包不见了,景区工作人员一分不少地给找了回来;许昌的老年游客走不动了,景区的工作人员马上派车接送……游客评价,天河大峡谷这样暖心的景区、热情的服务,即便偶遇“拥堵”,心情也是舒畅的!(记者 魏国剑 通讯员 王军伟)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