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做保障 周密保安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8-14 10:10 来源:河南日报

  “您好,请出示证件并配合我们的检查。”8月13日,记者在郑州奥体中心一处入口观察到,安保人员正在对进入车辆进行仔细的检查。进入场馆内,由民警和特警等组成的巡逻队伍正在借助平衡车进行高效密集的巡逻查控。

  做好安保工作是保障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顺利举行的重中之重。据悉,郑州市已启动一级治安防控模式,环豫、环郑安保圈治安检查站全面开启,确保运动会举办平稳顺畅、安全有序、万无一失。

  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执委会安保指挥部要求全警动员、全力以赴,统筹各项安保筹备工作,严格细致落实各项安保措施。

  围绕比赛场馆、住地、应急处突、警力调配和保障、安检排爆等各项任务,安保指挥部研究制定多级保障方案,建立运动会安保指挥中心,整合人脸识别、视频监控等技防系统,集研判、分析、行动、指挥、调度于一体,为现场安保科学统筹决策指挥提供保障。

  “为了提升快速反应处置能力,我们建立了特警、巡警、属地民警和巡防队‘四位一体’巡逻模式,落实空中巡查、视频巡查、地面巡逻相结合,动中备勤、合成联动。”郑州奥体中心执勤特警负责人向记者表示,“我们有信心、有能力维护平安稳定,为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的圆满举行保驾护航!”(记者 何可 通讯员 孙新宇)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