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伟:防风险除隐患 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8-14 08:01 来源:河南政府网

  8月13日,副省长刘伟到安阳调研“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及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在安阳重阳悦舍养老公寓、万达广场、万达影城,刘伟查看消防应急设施建设情况,详细询问相关负责人如何开展安全自查、有何重大隐患、隐患整改是否到位等。刘伟强调,要建立规范、严格的安全检查制度,梳理各类场所隐患排查清单,教会企业如何开展安全检查,压实主体责任,确保专项行动不走形式、落到实处。

  在沙钢集团安阳永兴特钢有限公司,刘伟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现场查看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是否完备、责任是否落实。刘伟强调,要坚持企业自查、专家指导、政府检查相结合,发现重大隐患立即停产整改。要实现隐患排查全覆盖,建立防风险长效机制、部门协同工作机制,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记者 任国战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龙飞)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