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综合演练开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8-11 11:35 来源:河南日报

  为确保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民族大联欢活动圆满成功,8月10日上午,在滂沱大雨中,郑州市开展了交通运输综合演练。

  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执委会交通运输部负责人说:“演练的目的是确保民族大联欢活动期间交通运输的安全、准时、便捷、有序。”据悉,9月12日将有两万余人参加民族大联欢活动,需要300余台大巴车、中巴车。本次综合演练安排各类预演车辆205台,沿线执勤交警、随车交警、志愿者、模拟代表团等各类人员共4100人,演练重点是交通运输、安保及模拟代表团的乘车组织工作。

  10日8时20分,各区域车辆接到发车指令后,从各自驻地准时发车,交警部门紧密配合,全程疏导,所有车辆在规定时间内陆续到达指定停车地点。每辆车上都配有调度人员和交警,在行车过程中,对车辆起止时间、行驶速度、沿途保通等各环节、各步骤进行详细记录,为接下来的分析总结工作提供依据。现场安检是保障的重要一环,4100余人有序通过了安检。

  经过两个多小时演练,所有参与预演的车辆在区域调度、驻地调度的指挥下有序退场,按照原路返回驻地。随后,执委会召开演练点评会,进一步加强各部门协调配合。(记者 何可 通讯员 孙新宇)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