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副市长孙栋调研脱贫攻坚及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8-09 18:19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8月7日,鹤壁市副市长孙栋就鹤壁市脱贫攻坚及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市直有关单位和相关县区负责同志参加。

  孙栋一行来到淇滨区上峪乡南山村、鹤山区姬家山乡高洞沟村,听取了脱贫攻坚情况汇报,并到部分贫困群众家中走访。他指出,鹤壁市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虽然大部分贫困群众和贫困村实现脱贫摘帽,但仍不能松懈。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继续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措施,在防致贫防返贫上下功夫,确保群众真脱贫脱真贫;要大力增强集体经济“造血”功能,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要扶贫与扶志相结合,进一步完善村规民约,打造文明乡风。

  在河南能源化工集团鹤壁煤化工有限公司、鹤壁蓝赛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孙栋指出,当前已经进入汛期,企业要在抓好安全生产的同时,认真做好防汛工作,确保平稳度汛;要认真落实各项环保工作措施,坚决做到开发与环保同步、生产与治污并举,确保达标排放。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