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君山景区举办网红达人艺术节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8-08 11:02 来源:大河报

  “激情热舞、音漫仙山”,8月3日晚,2019老君山观海避暑节之“网红达人艺术节”在洛阳老君山景区演艺广场开幕,大石桥联盟、波波、大崔崔、提线木偶等网红达人精彩亮相,带来惊艳演出。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绚丽的灯光,一群身着华服的舞者登台,带来了动感十足的爵士舞。美丽的女歌手带来了英文歌曲《Nobaby》。一阵舒缓的音乐响起,央视黄金100秒冠军崔明凯登台,带来惊艳的“水晶球表演”,流光溢彩的水晶球牢牢抓住了现场观众的目光。随后女性脱口秀达人李波登台,带来了一段精彩的脱口秀表演《笑傲江湖》,引得现场观众喝彩叫好声连连。本次网红达人艺术节,老君山景区还邀请到国家级非遗项目“合阳提线木偶”表演师傅三毛,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提线木偶”表演;还有抖音网红歌曲大联唱,《对你爱不完》《讲真的》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引发现场观众大合唱。还有来自东北的抖音超人气实力组合“大石桥联盟”倾情助阵,带来了《清明上河图》《平凡之路》《气质这一块我没服过谁》等多首歌曲,博得观众掌声阵阵。

  一场盛大的网红达人艺术节晚会,让大家在老君山留下了美好的回忆。2019老君山观海避暑节正在进行中,本周车友狂欢节即将来袭,更多精彩等你来约!(记者 魏国剑 通讯员 周向毅)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