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展现河南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8-08 07:08 来源:河南政府网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简称“二青会”)将于8月8日至18日在山西举行。8月7日下午,副省长、二青会河南省代表团团长戴柏华前往运动员村,看望河南代表团参赛的运动员、教练员代表。

  戴柏华首先向大家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慰问,勉励大家在比赛中不畏强手、奋勇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全面展现河南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

  戴柏华要求,运动员、教练员要共同努力,展示河南人的良好形象。要把作风建设放在首位,严格赛风赛纪,自觉做到尊重裁判、尊重对手、服从裁决;要认真准备,深入挖掘内在潜力,切实发挥出最佳竞技状态,以优异的成绩、优良的作风让河南更加出彩,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二青会的部分项目已经先期进行了决赛,截止到8月2日,我省运动员共获得62枚金牌、53枚银牌、35枚铜牌。开幕式后,我省还将有417名运动员参加20个大项489个小项的比赛。(记者 黄晖 李悦)

责任编辑: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