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领导检查防汛物资储备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8-05 08:37 来源:濮阳市人民政府

  8月1日下午,濮阳市市委常委、秘书长惠康轻车简从、不打招呼,冒雨前往市防汛物资仓库,对物资储备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中,惠康一一查看了机动船、救生圈、汽油发电机、大型升降式照明灯等物资储备情况及物资通道,物资仓库的灭火、照明、监控等设施配备情况,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各类防汛物资实存数量和品质、仓库管理、保管员值守和县区防汛物资储备情况。

  在市防汛抗旱办公室负责同志到达现场后,惠康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询问了有关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市防汛抗旱办公室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未雨绸缪,扎实备汛,积极筹措防汛物资。他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防汛责任,确保物资储备工作落实到位;要加强防汛物资管理,按照防汛物资储备定额,查漏补缺、及时补足,狠抓隐患排查整治,确保防汛物资在紧要关头拿得出、用得上;要抓好责任落实,加强值班值守,增强突发事件应变本领。市防汛抗旱办公室要进一步加强对各县区防汛物资储备情况的督促检查,核实核准物资储备情况,确保防汛物资补充到位,确保全市安全度汛。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