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何金平:强化忧患意识确保安全度汛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8-05 08:23 来源:河南政府网

  8月1日至2日,副省长何金平在南阳调研防汛工作时要求,要全面落实各项防汛措施,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确保安全度汛。

  何金平一行先后到南阳引丹灌区张沟水库、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刁河渡槽、唐河县桐河河道治理工程现场等处,仔细询问防汛设施运行、物资储备情况及应急预案相关细节。他指出,防汛工作责任重大,不容丝毫懈怠,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灾思想,严格落实巡查责任、严格执行巡查制度,扎实做好各项防汛准备工作。要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强化应急演练,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时段、重点部位的监测,确保隐患早查出早处置。要从最不利情况着想,做最充分的准备,对各种风险要有足够清醒的估计和预判,进一步加强信息共享和部门联动,做到科学调度、协同作战,从细、从实、从严做好各项防汛工作。(记者 孟向东)

责任编辑: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