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关于2019年个人家庭分布式光伏发电上网项目补贴问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8-08 17:53 来源: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详细信息

标题咨询:关于2019年个人家庭分布式光伏发电上网项目补贴问题
提交日期2019-08-02
内容  领导,您好!关于2019年个人家庭分布式光伏发电上网项目补贴,我想请问2018年6月以后信阳地区并网的光伏发电项目还能不能领到补贴?如果有补贴,什么时候能下发?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2019-08-08
回复单位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回复内容  亲爱的网友你好!你的来信已收悉,现答复如下:2019年5月28日,国家能源局印发《关于2019年风电 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国能发新能﹝2019﹞49号)(下称《通知》),明确《通知》印发前已建成并网但未纳入国家补贴范围的户用光伏项目,经项目备案机关会同同级电网企业审核公示无异议后,纳入2019年财政补贴规模,按2019年户用光伏度电补贴标准享受国家补贴政策,《通知》印发后并网的项目按照《通知》要求执行。补贴发放具体事宜,请咨询项目所在地电力公司。感谢你对我委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