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武国定:全力打造农产品加工业新高地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8-02 07:03 来源:河南政府网

  7月30日,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招商推介会在驻马店举行,来自全国22个省(区、市)的112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代表参会。副省长武国定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是农业农村部批准的全国第一个以农产品加工业为主题的国际产业园,将按照“全国一流,世界领先”的目标,努力建成国际农产品精深加工基地、高端食品制造基地、食品机械装备制造基地、农产品科技研发基地和农产品贸易物流中心。

  武国定指出,我省将以“四优四化”为方向,积极推进高效种养业转型发展;以面、肉、油、乳、果蔬五大食品业为重点,积极推进绿色食品业转型升级;全面推进农业对外开放,把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打造成河南农业对外开放合作的重要平台和窗口;全力支持产业园建设发展,营造一流营商环境,让企业家在河南放心创业、安心发展。(记者 杨晓东)

责任编辑: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