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武国定:夯实防汛责任 确保黄河安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7-31 18:51 来源:河南政府网

  7月29日,副省长武国定到黄河两岸调研汛期防汛工作,要求黄河河务部门和沿黄各地加强汛期巡查,备足防汛物资,狠抓责任落实,确保黄河安澜。

  武国定先后来到武陟县黄河河务局国家防汛物资储备库、桃花峪控导工程等地,认真检查防汛物资准备情况,了解防汛队伍建设,察看黄河险工和堤防。

  武国定指出,“七下八上”是黄河防汛的关键时期,各地要认真贯彻国务院黄河、海河流域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密切关注黄河流域水情、雨情,加强巡查检查,坚持汛期24小时值班制度,对于堤防险情要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理;要备足防汛物资,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要狠抓防汛责任制落实,按照职责分工,完善工作预案,加强应急演练,确保黄河安澜。(记者 高长岭)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