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惊艳绽放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7-30 17:11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7月29日,俯瞰已经竣工的郑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一场两馆”。

  郑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主场馆,总建筑面积约58.4万平方米,包括6万个座位的体育场、1.6万个座位的体育馆、3000座位的游泳馆,是郑州市民公共文化服务区“四个中心”建设中最早开工、规模最大的项目。

  目前,项目已施工完成,正在进行灯光、绿化等收尾工作,即将惊艳绽放迎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盛大启幕。

  据中建八局奥体中心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郑州奥体中心“一场两馆”建设已全部结束,正在进行的绿化和室外灯光施工完毕后,郑州奥体中心将成为郑州的一张新名片。(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聂冬晗 通讯员 张耀勤)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