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武国定:加快推进小浪底北岸灌区工程建设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7-30 08:12 来源:河南政府网

  7月29日,省政府在孟州市召开小浪底北岸灌区工程建设协调推进座谈会。副省长武国定参加并讲话。

  小浪底北岸灌区工程从小浪底水库引水,年引水量可达2.39亿立方米,项目采用PPP运作模式,总投资32.32亿元,预计2021年年底建成投用。

  武国定指出,小浪底北岸灌区工程是国务院确定的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之一,是我省实施“四水同治”首批推进的十大重点水利工程之一,既是一项促进经济发展的基础工程,也是一项生态工程、民生工程。各地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全力抓好工程建设;要科学组织施工,加快工程进度,严格质量管理,狠抓安全监管,加强环境保护;要坚持统筹推进,在抓好主体工程的同时,统筹实施一期工程和配套工程,确保同步投用;要强化责任落实,齐心协力推进项目建设,让工程早日造福人民群众。(记者 高长岭 陈学桦)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