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关于锂电池项目的立项事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7-31 16:08 来源: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详细信息

标题咨询:关于锂电池项目的立项事宜
提交日期2019-07-29
内容

  领导,您好!我是一个回乡创业的青年,一心想为家乡做点实事。想在家乡建一个锂电池生产基地。现在都跑了一个多月了项目都没有结果,在申报项目时,因当地没有相关的企业,地方发改委找不到相关参考依据,项目无法立项,想问下省发展改革委关于该项目有没有明确的指导意见和相关的法律依据文件?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2019-07-31
回复单位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回复内容亲爱的网友你好!你的来信已收悉,现答复如下:按照《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1年本)2013年修订版中关于能量型动力电池的能量密度、循环寿命、电池正极材料、电池隔膜等技术标准,高于标准的,属于鼓励类;低于标准的,属于允许类。同时,车用动力电池投资项目应符合《汽车产业投资管理规定》(国家发展改革委2018年第22号令)中关于“新建车用动力电池单体/系统企业投资项目”的研发机构、研发团队、研发经历、核心技术、试验验证、智能制造、产品指标先进性、回收利用该体系建设等要求,在开展项目备案时应如实填报相关信息,并注意投资规模合理性。感谢你对我委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