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霍金花:以科技创新引领现代农业发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7-29 07:22 来源:河南政府网

  7月25日至26日,副省长霍金花到新乡、洛阳调研指导农业科技创新工作。

  霍金花深入科研院所、田间地头、厂房车间,与企业员工、农户和一线科研工作者交流,详细了解农业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科技特派员等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

  霍金花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加快农业科技攻关,不断增强现代农业的核心竞争力,真正实现“藏粮于技”;要深入了解基层实际需求,想方设法为企业、农户和科研工作者提供精准服务,充分发挥科技特派员队伍优势,让农业科技创新“活”起来,让广大科研工作者“静”下去;要深化农业科技体制机制创新,加快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不断提高农业科技进步贡献率,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强大动力。(记者 代娟 李新安)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