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舒庆:积极稳妥深化公安改革 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7-28 08:00 来源:河南政府网

  7月22日,省公安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和全国公安厅局长座谈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舒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公安机关要全面落实“做精机关、做优警种、做强基层、做实基础”要求,在市、县公安机关积极推进大部门、大警种制,加快构建职能科学、事权清晰、指挥顺畅、运行高效的公安机关管理体系。要对照政法领域涉及公安的改革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改、主动改,以河南公安领域的改革成果为全国公安改革大局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在深化改革、锤炼队伍上下功夫,着力提升公安机关的战斗力、向心力;积极稳妥深化公安改革,全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着力做优警种,整合力量资源,提升专业化水平;深化辅警管理制度改革,不断推动辅警队伍管理规范化、制度化、法治化。(记者 李凤虎)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