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暑运迎客流高峰,途经洛阳列车有调整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7-26 10:05 来源:洛阳市人民政府

  7月9日,记者从洛阳铁路部门获悉,从今日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暨暑期运行图,洛阳龙门站将新增多趟开往兰州、西安、天津、上海等城市的动车组列车,暑运客流量将进一步增加。

  7月9日,记者查询12306网站看到,一些新增的列车已开放购票通道。铁路部门提醒旅客,从今日起,途经洛阳的一些列车的车次、发车或到达地点、运行时刻等也将有所调整,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可通过12306网站、车站公告等途径进行了解,购票前请仔细核查车次及乘车站变化等信息,以免耽误行程。

  进入暑运以来,洛阳各火车站的客流量持续攀升,迎来了学生流及部分旅游、商务流集中出行的客流高峰。铁路部门的统计数据显示,洛阳站每天发送旅客约2.2万人次,洛阳龙门站每天发送旅客约2万人次,客流高峰时段主要集中在每日7时至9时、11时至14时、18时至20时。

  铁路部门提醒,暑期铁路客流相对集中,请旅客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客流高峰时段请提前半小时至1小时到站,预留取票、安检、进站时间,以免耽误行程。

责任编辑: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