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笑容”征集公告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7-25 19:07 来源: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官网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期间,我省将举办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为充分展现河南人民的精神面貌,将在成就展中设“笑脸墙”,特面向全省征集“河南笑容”。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从公告之日起,截止2019年8月25日。

  二、征集内容

  (一)征集对象。在河南工作、生活的城乡居民。

  (二)征集内容。反映个人、家庭、工作、生活、休闲等方方面面的笑容照片。

  1.日常生活照片,反映个人生活、阖家欢乐、邻里和睦等方面的笑容照片。

  2.工作场景照片,带有工作服饰、体现职业特征的笑容照片。

  3.休闲场景照片,反映休闲、休憩、娱乐等场景的笑容照片,可以带有当地的地标性建筑为背景。

  三、照片要求

  1.2019年以来在河南当地拍摄的笑容照片,不限年龄、性别、职业,角度要以正面为主,展现自然的笑容。

  2.仅限彩色照片,场景光线充足、画质清晰、分辨率高,图片大小在3M以上

  3.拍摄者应保证对作品享有著作权,不得侵犯第三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所提供的照片视为将照片本人的肖像权用于成就展。

  、征集方式

  希望广大市民踊跃参与,将拍摄的笑容照片原图,附带“姓名+拍摄时间+拍摄地点+联系方式”,发送到电子邮箱。

  联系人:常乐 0371-67180028

  电子邮箱:zzcjz70@163.com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筹备工作委员会大型活动部

  2019年7月25日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