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郑州)5G智慧医疗健康发展大会开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7-24 07:26 来源:河南政府网

  7月21日,2019中国(郑州)5G智慧医疗健康发展大会开幕,副省长刘伟出席开幕活动并讲话。

  会议由省发展改革委、省卫健委、省工信厅、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等单位主办,包括“5G与AI赋能健康中国”1个主论坛和“5G+医学人工智能与临床应用、互联网+健康扶贫论坛、5G区域医疗建设论坛”3个分论坛,并现场发布《5G时代智慧医疗白皮书》,旨在推动5G、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与医疗健康行业深度融合,促进医疗健康行业高质量发展。

  刘伟指出,河南是人口大省和网络大省,信息消费市场巨大,为5G产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开放的河南热切希望与各界朋友共享数字经济发展机遇,努力把河南打造成为全国具有重要影响的5G产业发展先行区、创新应用示范区和集聚发展特点区域。(记者 栾姗)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