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武术项目单项竞赛委员会
召开第一次周例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7-23 09:37 来源:大河网

  7月18日下午三点,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武术项目单项竞赛委员会第一次周例会在郑州市实验小学召开。

  会上,郑州市中原区教体局副局长王旭军对上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竞委会12个处室分别宣读了关于实施武术项目单项竞赛工作的子方案,并就本周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对下周工作的重点进行了汇报,同时就目前存在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广泛的沟通和交流。

  河南郑地奥体中心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申华就场馆情况进行了通报,并选派40位中层干部充实到竞委会内,配合竞委会工作。

  郑州市中原区区政府副区长于珊说,对前段时间工作及委员会全体人员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做到高标准高要求;二是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具体责任到人;三是要抓住主要环节和重点部位,确保工作高效开展;四是要做好工作台账,严格落实工作进展;五是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责任到人,及时做好沟通,细致精准、对接到位;六是要做好宣传工作,积极营造浓郁氛围。(楚智强)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