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刘伟:坚决防范遏制各类重特大事故发生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7-22 07:22 来源:河南政府网

  7月21日上午,省政府召开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传达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批示精神,通报河南省煤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义马气化厂“7·19”重大爆炸事故情况,安排部署我省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副省长刘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伟指出,要深刻汲取教训,时刻保持警醒;坚持“零容忍”,铁腕整治危化品行业风险隐患;扎实开展攻坚行动,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灾害;严格压实责任,坚决将各项部署落实到位。

  刘伟强调,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重要论述,清醒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以铁的面孔、铁的纪律、铁的手腕,采取断然有效措施,坚决防范遏制各类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扛稳扛好“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确保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记者 谭勇)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