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老旧楼院城中村(城郊村)城乡接合部
集中整治第四次推进会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7-19 16:56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7月17日上午,市老旧楼院城中村(城郊村)城乡接合部集中整治第四次推进会和城区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推进会召开。市领导刘涛、路红卫、汪习武、薛志杰出席会议。

  在第四次推进会上,市委副书记刘涛充分肯定了各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和市民放弃休息时间,在创建一线加班加点,合力攻坚克难、共建文明家园的做法,分析了焦作市当前的创建工作形势,安排了下一步工作。他说,焦作市创建工作还有“盲区中的盲区”,工作方法上还存在不科学、不妥当的地方,有些部门思想上有偏差,存在侥幸心理、畏难情绪;有的街道、社区只注重硬件建设,忽视发动群众。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是集中攻坚,要盯紧存在问题,持续发力,全面整改,确保啃下难啃的硬骨头。

  在随后召开的城区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推进会上,刘涛强调,抓好城区农贸市场升级改造是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环节,也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大家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强化大局意识,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突出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措施,狠抓责任落实,凝聚部门合力,全力以赴地做好城区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各项工作。

  会上,市领导为老旧楼院整治工作排序前两名的解放区焦南街道、中站区李封街道和城中村(城郊村)、城乡接合部整治工作排序前两名的山阳区艺新街道、马村区马村街道发了红旗,对这两项工作排序最后一名的解放区民生街道、马村区待王街道发了蓝旗。李封街道、马村街道党工委负责人作了典型发言,民生街道、待王街道党工委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还解读了路长制工作实施方案,总结和梳理了城区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