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领导调研煤炭消费减量及落后煤电机组关停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7-19 16:57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7月1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民生带领市发展改革委、市工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统计局、焦作供电公司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到焦煤集团电冶分公司(李封电厂)、冯营电厂及万方电厂,调研煤炭消费减量及落后煤电机组关停工作。

  在几家电厂,李民生详细了解供电区域、供电对象等情况,询问用煤量、煤炭运输时间,现场察看煤炭堆放间的封闭情况,向企业负责人询问煤电机组停产后异地重建计划进度、有什么困难。

  在万方电厂集控室内,李民生了解煤电机组负荷、主汽压力、主汽温度、再热汽温度、氢气压力、仪用压力、NOX浓度等技术指标,询问重点监控指标是否达标,肯定了该厂在环保、生产效益方面取得的成就。他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意见,耐心解释当前焦作市环保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巨大压力。

  李民生指出,煤炭消费减量是调整经济结构、转变发展方式的重要抓手,要综合施策、狠抓落实,下大气力完成焦作市的煤炭消费减量替代目标。他强调,要完善煤炭消费减量替代工作方案,生产、环保两手都要抓;企业要有大局意识,主动分担煤炭消费减量的重任,为留住蓝天白云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