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市长霍好胜到北控南阳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独山水厂
调研并现场办公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7-19 15:10 来源:南阳市人民政府

  7月18日,南阳市市长霍好胜到北控南阳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独山水厂调研并现场办公,强调要重视水利、研究水利,把供水工作作为民生大事、民心工程抓紧抓好,为南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进水间、絮凝池、沉淀池、加药消毒、送水泵房……霍好胜认真察看每一道制水工艺,详细了解中心城区供水、南水北调水厂运行调度及水质检测情况,并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对北控南阳水务集团在保障民生、服务发展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霍好胜指出,水是生命之源、生产之要、生态之基,是市民生活和城市发展的基础保障。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重视水利、研究水利,深入实施“四水同治”,统筹做好水资源的优化配置;要抓紧盯牢自备井依法封停工作,跟踪督办,狠抓落实;要把供水工作作为民生大事、民心工程来抓,坚持规划、建设、运营相统筹,拿出实际举措支持企业健康发展。北控南阳水务集团要把确保饮水安全放在首位,采取得力措施,守好企业的生命线、市民的安全线;要保障足量供应,以“适度超前”为原则,做好城市供水水厂、管网的规划和建设,提升管理水平,保障平稳运营,使供水更可靠、更安全、更优质,为城市长远发展和市民生产生活提供有力保障;要加大宣传力度,让广大市民全面了解南阳市水价构成、水厂运营、水质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在全社会营造爱水护水节水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