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上河园消夏活动精彩纷呈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7-19 09:50 来源:大河报

  这个夏季,开封清明上河园的消夏活动精彩纷呈,即日起至9月1日,景区的多项活动让人目不暇接,线上线下同步进行,一起精彩一夏、狂欢一夏。

  最美宋装照。目前线上寻找#最美宋装照#正在进行,线下“万套宋装免费穿”特权活动已开始,免费穿宋装,还有各项特权。暑假期间,每周五至周日的18:00-21:00,汉服集市开始营业。各个摊主都是身着华服、妆容精致的小姐姐。在集市上,你可以挑选到各种古色古香的小物品,还可以学习到各种关于汉服的文化。

  寻找“开封味道”美食大赛。这个夏天,清明上河园寻找“开封味道”美食大赛正在组织策划当中。吃货小伙伴们,你记忆里的开封夏天是什么味道呢?是冰爽可口的冰赤豆,还是满嘴豆糁味的炒凉粉?

  投壶比赛火热开赛,木偶奇遇馆外已经搭好了擂台,小伙伴们可在固定时间进行挑战,投壶高手们,是时候一较高下,一展拳脚了。

  大宋盛世婚礼准新人招募正在进行当中,今年共招募7对新人,不仅婚礼免费办,还终身免费游清园,这样的机会只有一次,小伙伴们可要抓紧时间了。

  研学大课堂。剪纸、木版年画、活字印刷、糖画、手工泥咕咕,各种有趣又涨知识的研学课程,就是暑期孩子们最期待的暑假作业。

  抖音挑战赛。拍出你在清明上河园里遇见的好吃好看好玩的事情,或者在游园过程中的所见所闻所感,添加#清明上河园好吃好看好玩#抖音话题,就有机会赢取超级大奖啦。(记者 魏国剑)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