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延林在省森林公安局主讲专题党课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7-19 09:53 来源:河南省林业局

  7月12日,省林业局党组成员、省森林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延林为省森林公安局全体党员民警讲党课。

  朱延林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文件、应知应会知识的学习,切实学懂弄通、真正掌握。

  朱延林指出,个别党员同志在服务基层、夯实工作作风、强化担当意识、树立正确的权力观等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全体党员同志要根据主题教育活动相关要求,查找梳理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加以整改。

  朱延林要求,全体党员同志,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宗旨意识,做一个“因相信而看得见”的引导者。要在坚定信念、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等五方面下功夫、做到位,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为建设森林河南、美丽河南、平安河南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