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局副巡视员李灵军赴丁赵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7-19 09:54 来源:河南省林业局

  省林业局副巡视员李灵军赴上蔡县丁赵村调研脱贫攻坚定点帮扶工作,走访看望困难群众。

  在丁赵村村委,李灵军同上蔡县林业局、芦岗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和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丁赵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帮助解决存在的问题。李灵军实地查看了丁赵村便民服务中心、整体绿化项目建设情况和光伏、扶贫车间等产业发展情况。

  李灵军指出,驻村工作队要坚持抓党建促发展,继续加强村两委班子特别是村党支部建设,使他们成为有水平、有能力、有热情,踏踏实实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中坚力量。要吃透用好脱贫攻坚的各项政策,坚持因地制宜、因户因人施策,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齐心协力带领贫困户脱贫致富。

  李灵军深入到贫困群众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收入、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情况,了解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依靠政府精准扶贫政策,积极参与配合脱贫攻坚工作,争取早日脱贫。

  李灵军还实地调研了上蔡县廊道绿化情况并听取相关汇报。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