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调查规划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7-19 09:55 来源:河南省林业局

  为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效果,7月16日下午,省林业调查规划院组织党员干部到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各个展厅紧扣廉政主题,突出文化特色,以图片资料、影像视频、全息投影等多种教育形式,给广大党员干部带来全新的思想感受与视觉冲击。

  伴随解说员的引导及讲解,大家认真听、仔细看、认真悟。在“鉴史问廉”展厅,通过我国古代的廉政思想、廉政制度、廉政人物和廉政故事,大家在历史的长河中感受廉政的力量,从历史文化中探寻廉洁政治的力量。在“光辉历程”展厅,通过全面了解我党反腐历程中取得的廉政建设经验,深刻感受到前辈先贤的高风亮节及廉语廉行。在“警钟长鸣”展厅,映入眼帘的是大量的警示案例,一组组史料发人深思,一幅幅照片令人警醒,案例分析入木三分,以案说法入情合理。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在思想上经历了一次洗礼,心灵受到了净化,思想得到了升华。大家纷纷表示,坚决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始终把纪律和监督挺在前面;严守党章党纪,严格廉洁自律,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时刻以案为鉴,保持清醒头脑;强化自律,常戒私欲之念;警钟长鸣,常怀廉洁之心。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