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推广站开展集中观看警示教育记录片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7-19 09:56 来源:河南省林业局

  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7月12日,省推广站全体干部职工和处级离退休老同志一起,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蜕变的初心》。

  教育片以纪实的手法讲述了潮州市委原副书记、市长卢淳杰违反组织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职务调整或升迁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财物;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金,接受和免费使用他人提供的建材和小汽车,违规从事营利活动,违规占用市政府周转房归个人使用;违反工作纪律,干预和插手建设工程项目;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工程项目、征地补偿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的违法违纪警示片。

  通过观看专题片、以案促纪,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思警醒,接受了一次倡廉反腐教育,更加认识到只要不忘初心,坚守初心,才能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