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林业局天保退耕中心专题调研灵宝市生态公益林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7-19 10:03 来源:河南省林业局

  7月10日-12日,河南省林业局天保退耕中心调研组一行三人赴灵宝市就生态公益林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本次调研采用座谈和典型调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围绕灵宝市生态公益林建设与保护的现状、做法、成效、问题和建议等方面开展。调研组针对工作中出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和技术指导,认为该市能够及时总结公益林落界核实完善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并提前谋划好2019年的工作重点、亮点,为继续做好公益林建设和保护工作提供了保障。对下一步工作,调研组提出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和管护力度,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国家公益林落界工作,要努力提高病虫害预测预报、护林防火和防灾减灾能力,为开展大规模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和建设森林河南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