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武术套路比赛河南省健儿勇创佳绩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7-19 11:04 来源:河南省体育局

  7月9日-17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匹克体育杯”武术套路比赛(体校组、俱乐部组)在山西太原举办。共有来自全国95支代表队的496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山西省人民政府承办。体校组设甲组22项、乙组14项,俱乐部组设男、女各10项,共计56项。我省派出体校组:郑州市体育运动学校、平顶山市中心体校,和社会俱乐部组:河南省五环青少年俱乐部、塔沟武术学校体育俱乐部,共4支队伍28名运动员参加28个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省运动员不畏强手、敢打敢拼,为河南代表团夺得9金6银3铜、5个第四、3个第六及1个第七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为广大青少年武术套路运动员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和平台,同时也检验了我省后备人才培养的成效,为我省武术套路项目的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