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全锦赛第三站:郑州姑娘斩获一金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7-19 11:16 来源:河南省体育局

  日前,在无锡结束的2019年全国跆拳道锦标系列赛第三站比赛中,河南省跆拳道队共获得1枚金牌、3枚银牌和3个第五名。值得一提的是,郑州姑娘李静雯为河南队拿下了本站比赛的唯一一枚金牌。

  本次无锡站的比赛,共有来自全国35支代表队的586名运动员参赛。经过5天激烈角逐,最终,郑州女将李静雯获得了-46公斤级的金牌,肖晨鸣、赵炯溥分别获得男子-63公斤级和-80公斤级的银牌,刘亚心则获得了女子+73公斤级的亚军。李静雯在决赛中的对手是来自山东队王肖璐,面对实力不俗的对手,李静雯在首局比赛中以4∶8落后,随后的比赛,郑州姑娘不畏强敌、稳扎稳打,最终以15∶14险胜对手,斩获这枚宝贵的金牌。作为我省跆拳道队女子轻量级项目的一颗新星,李静雯在本次比赛中的表现可圈可点,能战胜王肖璐这样实力派选手,大大增加了这名选手的自信心,同时也通过比赛积累了不少经验。值得一提的是,李静雯还凭借出众的个人技术获得了本次比赛最佳技术奖。

  据了解,今年的跆拳道全国锦标系列赛,继续沿用世界跆拳道大满贯冠军系列赛中实行的三局两胜制规则。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赛事分站赛首次设置赛事奖金,本次无锡站的总奖金超过11万元。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