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厅交通工会党支部与洛阳管理处嵩县路政支部、
九龙山养护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7-19 11:19 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7月16日,按照厅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厅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党支部、厅交通工会党支部与洛阳管理处嵩县路政党支部、九龙山养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厅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党支部书记司世明,厅交通工会党支部书记成小原等一行6人参加。

  按照共学理论、共建班子、共带队伍、共促发展、共树新风的活动标准,在厅机关支部的倡议和组织下,共建支部开展了丰富而有实效的党员活动。一是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初心使命,共同承诺以工作实绩践行誓言、为党旗增辉;二是机关支部为基层支部赠送了学习书籍,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部分章节,激励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新时代新使命;三是机关支部与基层支部党员建立了“手拉手”党支部共建微信群、开展了真挚坦诚的交流谈心。

  通过结对共建,增进了支部间党员的相互了解,拉近了机关与基层距离,有效激发了基层党员干事创业热情,达到了共建共学、共谋发展、同创新风的活动实效,大家一致表示,下一步要继续按照厅党组关于结对共建活动的工作安排,坚持质量标准,落实好各项任务、开展好各项活动,确保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