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中心党支部与新郑管理处航海路收费站党支部
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7-19 11:20 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按照厅党组《关于开展机关党支部和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的通知》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7月17日,通信中心党支部与新郑管理处航海路收费站党支部共同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通信中心和新郑管理处航海路收费站全体党员参观了省交通运输运行监测与应急指挥中心和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省中心,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以珍贵档案文献资料为基础,再现了河南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两个支部的党员一同参观了“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出彩中原”等6个展区,认真听取讲解员对一份份珍贵文献资料的讲解,了解展品背后的故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探索马克思主义道路的艰辛历程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发展过程,共同聆听了一堂特殊的“党史课”,接受了一场意义深刻的思想政治再学习、再教育、再洗礼。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通信中心党支部与新郑管理处航海路收费站党支部“手拉手”活动的开始。下一步,两个党支部将从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制度着手,积极开展“共学理论、共建班子、共带队伍、共促发展、共树新风”活动,在结对共建中达到“党员受教育、支部共提升、交通促发展”的效果。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