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管理厅党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7-19 16:16 来源:河南省应急管理厅

       7月15日,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厅党组书记张昕主持,厅党组副书记、厅长吴忠华和厅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专题学习。

  会议指出,宣传思想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不断夺取革命、建设、改革胜利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党中央研究制定《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是落实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为推动新时代、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落实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会议要求,要精准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紧贴当前形势,紧扣应急管理中心工作,准确把握应急管理宣传工作的规律特点,切实抓好《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的贯彻落实,进一步提升我厅宣传思想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要准确把握应急管理宣传工作的规律特点,采取更多喜闻乐见的形式和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内容,及时宣传应急管理最新理论成果、法律法规、工作成效和科普知识,让应急管理宣传教育进企业、进校园、进农村、进社区、进家庭、进机关、进公共场所,走近基层群众生产生活。

  会议强调,要创新宣传载体,围绕应急管理宣传重点内容,强化宣传阵地建设,加强与河南日报、河南广播电视台、中国应急管理报等主流媒体的深度合作,充分运用网站、微信微博、手机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使宣传工作传统与现代、线上与线下紧密结合。要树立正确的宣传舆论导向,唱响主旋律,发出最强音,切实提升应急管理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推动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