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工作例会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7-18 11:06 来源:南阳市人民政府

  7月17日,南阳市“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工作例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景劲松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第8次例会会议精神,研究了“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改革、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景劲松在讲话中指出,目前南阳市“放管服”工作虽然位居全省前列,但依然存在各县区进度不一、差距较大等问题。希望各级各相关部门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加快办件数据推送和统一受理系统对接工作,推动政务服务网向乡、村两级覆盖。要建设完善“工改”系统,做好全员培训,方便群众办事,提高政府效能。要切实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列出清单,细化任务,加强对接,配合联动,做到责任落实到人、具体到事、任务时间明确。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