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李涛带队
到许昌市调研民营经济、中小企业发展情况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7-18 10:52 来源: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11.jpg

  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7月11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涛带队到许昌市,就民营经济、中小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许昌市政府副市长刘胜利、许昌市工信局负责同志等陪同;省工信厅副巡视员李海峰,副巡视员、办公室主任白布刚及有关处室局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222.jpg

  李涛一行先后到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森源集团有限公司、河南黄河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重点民营企业进行实地调研,深入了解许昌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经验做法和存在问题。

555.jpg

  在调研座谈会上,李涛首先对许昌民营经济、中小企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许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中小企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发展氛围,形成了很好的工作机制,打造了一支优秀的民营企业家队伍。他强调,许昌要进一步研究产业规划,厘清产业战略定位,完善政策体系,以智能化为引领,大力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666.jpg

  针对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具体问题,李涛指出,广大民营和中小企业要关注市场和营销模式,找准定位,更好的在市场里找到自己的空间;政府、社会、企业和金融机构各方要协同发力、相向而行,培育合格受信主体、建立固定战略合作关系、整合打造完善服务体系,共同降低企业的资金成本、经营成本和管理成本;企业要抓住科技创新和技术进步核心问题,通过实用性创新、应用型创新降成本、拓市场、增效益,持续提高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