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钦东实地检查鸡公山管理区防汛抗旱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7-18 09:52 来源:信阳市人民政府

  7月15日,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侯钦东带队,对鸡公山管理区防汛抗旱工作进行实地检查,并召开座谈会。相关责任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中,侯钦东指出,防汛抗旱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历来是信阳市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牢固树立防大汛、抢大险的意识,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

  侯钦东要求,要强化措施,做到持续排查、科学防控、紧盯重点、保障到位。要加强防汛抢险队伍建设,做好防洪知识、抢险技术培训和实战演练,不断提高应急抢险救灾能力,确保能够“拉得出、抢得上、守得住、打得赢”。

  侯钦东强调,要落实责任,管理区各级负责人特别是党政主要负责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对防汛抗旱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防汛抗旱工作作为促发展、保稳定的一项政治任务列上重要日程,立足于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切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时刻绷紧抗旱这根弦,确保防汛抗旱工作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