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市长张建慧主持召开“两城”联创工作调度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7-18 11:09 来源:商丘市人民政府

  7月17日下午,商丘市召开“两城”联创工作调度会,听取各工作组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进一步明确责任目标,梳理问题短板,安排下步工作重点。市长、市“两城”联创指挥部指挥长张建慧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陈向平、楚耀华、罗军、刘兵、王金启参加会议。

  张建慧强调,各工作组、各有关部门和三区要进一步明确责任,改进工作方法,完善工作举措,对表对标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标准,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确保创建目标的实现,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一要进一步增强“两城”联创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深入一线,切实解决实际问题,抓好工作落实。各工作组、各有关部门和三区要加大工作落实的组织力度,坚持“两城”联创并行推进。要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确保工作质量和工作标准。要科学组织、创新方法,通过管用的办法和扎实的过程,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二要讲究工作方法。要坚持问题导向和标准导向,不断强化创建意识、落实创建责任,倒排时间节点,紧盯薄弱环节,以打“歼灭战”的方法落实各项工作,确保创建成果。要提高工作效率,针对重点环节和薄弱方面制定精准措施,推进工作扎实开展。要加大暗访督查力度,及时发现问题、上报问题、解决问题。要加大宣传力度,用创建的实际行动和成效强化宣传效果。要加大新闻监督力度,对创建工作中问题整改不到位、工作落实不到位、诚信经营不到位的责任单位和个人进行新闻曝光,助推工作责任落实。三要完善“两城”联创的工作制度,进一步建立完善验收、考评、督查和通报制度,建立完善责任追究办法,用制度规范创建行为,确保创建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