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
新乡市筹备动员会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7-18 15:23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7月15日,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新乡市筹备动员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涛,副市长王占波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会议精神,并对新乡市相关部门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就下一步做好大会筹办工作,张涛指出,一是亮点纷呈,充分肯定首届招才引智大会取得的突出成绩,学习和借鉴首届招才引智大会经验。二是自我加压,切实增强办好招才引智大会的使命感、责任感。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充分认识办好招才引智大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三是明确责任,抓紧抓实当前筹办工作的重点任务。各相关部门要立即行动,把承办好这次大会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四是周密细致,切实加强大会筹办工作的组织领导。从现在到大会开幕只剩3个月的时间,筹办工作千头万绪,任务繁重。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投入到筹办工作中去,埋头苦干、锐意进取,确保各项重点任务落细、落实、落到位。

  王占波对筹办工作也提出了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