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全国杂技展演开幕 河南5个节目入选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7-18 07:09 来源:河南日报

  7月17日,由文化和旅游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届全国杂技展演在广西南宁拉开帷幕,我省有4个杂技节目、1个魔术节目入选展演,入选节目数量居全国之首。

  此次展演共有来自全国的33个杂技节目、7个魔术节目和6部杂技剧参加,于7月17日至28日为观众奉献19场极具视觉冲击力的杂技盛宴。

  我省入选此次展演的节目分别是:河南龙都文化娱乐有限公司的杂技节目《空中大飞人》,河南省杂技集团有限公司的杂技节目《侠义蹦床》,新蔡县冰上职业艺术学校的杂技节目《男女技巧》,开封市杂技团有限责任公司的杂技节目《顶板凳》和我省青年魔术师梁毅虎表演的魔术节目《流光掠影》。

  据悉,创办于1984年的全国杂技比赛是由原文化部主办的杂技领域政府赛事,迄今已成功举办9届。按照《关于全国性文艺评奖制度改革的意见》精神,从第十届起,全国杂技比赛改为全国杂技展演。(记者 温小娟)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