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举办“实施5G+共享新未来”专题报告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7-17 15:28 来源:濮阳市人民政府

  7月16日,濮阳市在濮阳迎宾馆举办“实施5G+共享新未来”专题报告会。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兼职教授项立刚应邀作《4G改变生活5G改变社会》专题报告。

  濮阳市领导邵景良、李贤武、梁宏、刘国相,市直各单位、中国移动县区分公司负责同志等约400人聆听报告。

  项立刚教授对5G通信技术和业务有深入研究,并曾就通信业政策、发展战略、行业发展态势、市场动向、新业务等主题,多次为国内外客户作专题培训。在报告会上,项立刚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讲授了5G网络技术的“前世今生”,深入浅出地讲解了5G是什么、5G的革命性变化、智能互联网的三大核心能力、互联网的基本精神、“互联网+”对九大领域的改造等,使大家深入了解了5G给未来工作和生活带来的变化,对5G通信技术和应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本次报告会,也为今后濮阳市的智慧城市建设、城市精细化管理、科学技术创新及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拓宽了新思路,令广大听众受益匪浅。

  报告会结束后,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体验了5G通信技术的实际应用。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