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连辉带队赴永城市
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夏粮收购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7-17 15:15 来源: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7月10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连辉带队到永城,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夏粮收购开展调研。

  赵连辉一行先后到永城市东方粮油贸易有限公司双桥分公司、侯岭北库区以及华冠面粉、硒麦食品等地,就夏粮收购及面粉食品加工产业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永城市优质小麦有关情况汇报,就优质小麦发展、粮食行业转型升级等问题与有关部分负责同志、企业代表、种粮大户做了深入细致的探讨。

  赵连辉对永城市夏粮收购和面粉食品加工企业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部署要求,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坚决扛稳粮食安全这个重任。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夏粮收购工作,做到守初心、担使命,以扎实有效措施把夏粮收购工作抓细抓实抓好。二要严格执行国家粮食质价标准,提高服务质量,优化收购流程,积极主动开展提前预约等便民服务,方便农民售粮,确保不出现“卖粮难”“打白条”等现象。三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规范操作流程,强化安全管理措施,杜绝违规行为,切实落实“两个安全”,确保粮食安全。

  永城市委、市政府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