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市长郭浩到开发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7-17 11:22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7月16日下午,鹤壁市市长郭浩到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在河南航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跨境电商产业园、电子新城核心区,郭浩详细了解了新能源汽车电控项目建设、科技创新、招商引资、规划实施、城市建设等工作的开展情况。他指出,企业要加大绿色化、智能化和技术改造力度,加快做优做强;开发区要围绕主导产业发展,完善产业链图谱,提高招商精准性,实现链条式引进、集群化发展。

  在听取总体情况汇报后,郭浩对开发区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开发区要统筹好自身局部和全市整体的关系,既立足当前又着眼长远,谋篇布局,卡点落子,厚植基础,做到整体有谋划、局部有定位、内在有联系、相互能借力,务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明确城市定位,找准在全市、全省、全国的位置,继续保持特色、发挥优势,深化改革创新,推进二次创业,打造高质量富美鹤城建设新高地;要进一步明确功能定位,在保障好群众基本生活需求的基础上,把更多功能集中到生产服务上,通过扩空间、挖潜力、优布局、补短板,提高产业综合承载能力;要进一步明确产业定位,牢牢抓住国务院政策机遇,顺应产业升级换代和布局调整趋势,抓好龙头企业引进与培育,打造一批具有区域性乃至全国性影响的研发、质检、开放等服务平台,提升产业集聚发展和产城融合发展水平,提高综合实力和对外竞争力、影响力。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