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举行黄(沁)河防汛通信保障应急演练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7-17 09:58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7月11日下午,黄(沁)河防汛通信保障应急演练在博爱县南水北调中线沁河倒虹吸工程出口(白马沟险工段)举行。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副指挥长、副市长武磊出席演练活动。

  此次演练由焦作黄河河务局主办,中国联通焦作分公司、中国移动焦作分公司、中国电信焦作分公司、中国铁塔焦作分公司承办,旨在检验各部门遇到突发灾害时执行通信应急预案和协同处置灾情的配合能力,提升全市通信应急保障快速反应能力。

  武磊要求,一要提高认识,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临战的姿态抓好防汛工作,确保各级应急保障工作落实到位。二要突出重点,紧盯重点区域、重点部位、薄弱环节,不断提升应急处置指挥能力和水库、河道等重点部位的防范能力,持续提高应急队伍建设和应急物资储备水平。三要落实责任,强化日常管理,保证各种应急救援物资处于备战状态,确保防汛抗旱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