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7月上旬通报约谈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7-17 08:36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7月12日,焦作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7月上旬通报约谈会,通报7月上旬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相关情况。副市长孙起鹏出席,对在6月份水污染、7月上旬大气污染综合指数排名靠后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就焦作市6月水污染防治在全省排名靠后作检查;博爱县就6月水污染综合指数在全省、全市排名靠后作检查;就7月上旬大气污染综合指数在全市排名靠后,解放区、修武县相关负责人分别作检查,温县、示范区相关负责人提交了书面检查。

  孙起鹏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把改善环境质量作为政治任务和民心工程。焦作市污染防治任务艰巨,死角、盲点仍然存在,技术标准落实不到位;要统筹兼顾,污染源要挨个查、控、治,找准问题,精准施治;基础性工作要扎实,要做好相关指标的动态监测、分析;要精准调度,精准管控,解决组织不科学、调度不及时等问题。他强调,必须解决污染排放量居高不下、源头治理不到位的问题,环境执法要从严,迅速扭转被动局面,全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