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告:警惕有人打着“扶贫试点县项目”旗号推销软件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7-16 16:54 来源:河南政府网

  近期,有市县和高校反映有人打着“与河南省扶贫办合作项目”的旗号推销教育信息化软件。7月16日,河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中原出版传媒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发布公告称,任何打着教育信息化扶贫试点县项目旗号,推销教育信息化软件等商品的行为均与三方没有任何关系,提醒各地各单位不要上当受骗。

  公告内容显示,2017年4月,河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和中原出版传媒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印发《关于申报河南省教育信息化扶贫试点县的通知》(豫扶贫办〔2017〕37号),决定在全省择优选择15个试点县进行教育信息化扶贫,该项目由中原出版传媒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中国教育出版网具体实施。经过对申报县进行综合实际考察,确定了12个试点县,并于2017年10月在省扶贫办进行了签约仪式。按照通知要求,由中国教育出版网免费对签约试点县进行“云平台”部署,部分试点县进行了教师应用培训,期间没有向各签约试点县收取任何费用。目前,该项目已于2018年3月全部结束。

  公告中强调,自2018年3月起,任何打着教育信息化扶贫试点县项目旗号,推销教育信息化软件等商品的行为均与河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中原出版传媒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没有任何关系。请各地各有关部门和广大公民对上述行为加强监督、保持警惕,发现违法违规问题及时向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反映处理。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